【復仇者聯盟4】網友擔心Iron Man被困太空 NASA:動用一切資源搜索訊號

文: 王庭芝
2018.12.10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日前釋出首支預告,在網上掀起熱議,預告第一個畫面就見到鐵甲奇俠(Iron Man)被困於外太空,有網友不忍心見到Iron Man咁慘,竟然聯署向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出求救,而這個有趣的請求竟獲NASA直接回覆!

《復仇者聯盟4》將於明年4月上映,上集尾段Iron Man在外太空經歷完和魁隆的一場大戰,眼睜睜看着戰友灰飛煙滅,而他自己又無法返回地球,《復仇者聯盟4》公開的首支預告一開始就見到他要面對斷水斷糧,即將氧氣用盡,他向愛人Pepper錄下遺言的場面令人難過。

有網友可能入戲太深,竟然聯署向NASA發出求救,希望NASA幫忙救救Iron Man。雖然這個請求既荒謬又有趣,但NASA竟然真的在官方Twitter直接答應Marevl迷為搜救Iron Man出一分力!

NASA回覆表示已經得知Tony Stark (Iron Man)被困外太空的消息,又指如果Iron Man真的與外界失去聯絡,NASA將建議他們的地面團隊動用一切資源去掃瞄天上的訊號,尋找失蹤的Iron Man。

原文如下:

 

來源:Twitter@NAS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