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最悲傷牙醫張書豪私下個性超活潑 與JJ互貼黑材料

文: 王庭芝
2018.12.10

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近日人氣爆燈,由台灣男星張書豪飾演的牙醫楊祐賢,被不少觀眾封為全片「最悲傷」的人物,他在電影中崩潰痛哭的一場戲令人看得心痛,張書豪憑帥氣的外表加深情的演技而人氣急升。

剛滿30歲的張書豪是近年備受關注的台灣新生代男演員之一,入行12年,他的演技備受肯定,2007年他已經憑電視劇《還好,我們都還在這裡》於第42屆金鐘獎奪得「迷你劇集男主角獎」,而於2012年他就憑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奪得第14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的殊榮。

 

今次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書豪飾演「最悲傷牙醫」楊祐賢,外表斯文帥氣的書豪扮起專業人士實在相當入形入格,昔日他曾經在劇集《長不大爸爸》扮演獸醫系學生,在懸疑推理劇《天黑請閉眼》中演過心思謹密的實習醫生兼殺人犯,在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就扮演頹廢大學生,而他在得獎作《女朋友。男朋友》中曾經演過同志角色,可見書豪從不為自己的戲路定型,勇於挑戰過不同類型的角色。

別看書豪經常飾演斯斯文文的角色,原來他現實中的個性卻是相當活潑有趣,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平日生活點滴,平日他喜歡做運動和健身,青靚白淨的外貌下,隱藏健碩的身材,不過這是他花了很長時間用心經營的成果,他曾經分享過自己以前被嫌太瘦,於是他下定決心,至少兩三天就運動一次,默默付出汗水過後才有今時今日的好身材。

IG上亦見到書豪人緣甚佳,除了在戲中合作的劉以豪和陳庭妮,連新加坡歌王林俊傑(JJ)都是他的好兄弟,早前書豪帶埋JJ觀賞《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還把JJ的哭相公誅於世兼嘲笑一番,其實以前JJ不止一次直播書豪唱歌破音的片段,當然是感情好能這樣玩,所以今次算打個和啦!

雖然書豪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先被陳庭妮送綠帽,再被陳意涵利用感情,不過現實中他和女友的感情就非常穩定,兩人更是俊男配美女,真係羨殺旁人!

圖:FB@張書豪

 

張書豪小檔案

出生日期:19881022

身高:1.79

代表作:電視劇《還好,我們都還在這裡》、《長不大爸爸》、《天黑請閉眼》、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