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視帝賽果異常激烈 勢必是馬德鐘與張衛健之爭

文: Ling Kwok
2018.12.13

上回講到,臨近台慶頒獎禮,各個獎項的戰況非常激烈,特別是視帝視后。大家都知道視后由陳煒、黃智雯及李佳芯三人角力。而本來競爭不那麼激烈的視帝,其賽果原來也充滿著變數!

雖然袁偉豪在上月台慶憑著《棟仁的時光》得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視帝,但在TVB的提名名單裡面,卻以《再創世紀》入圍最佳男主角,反而不是擔正第一男主角的《棟仁的時光》或《三個女人一個「因」》,令人聯想他是陪跑。

至於上屆視帝王浩信,以台慶劇《兄弟》入圍,不過他能否再下一城,似乎有點難度。

因為今年有兩套劇《跳躍生命線》及《大帥哥》的風頭蓋過《兄弟》。

而前兩套劇的男主角馬德鐘及張衛健有一定的份量。再者,觀眾對《跳躍生命線》的鋪排十分受落,同時大讚馬德鐘的演技,一度認為他能問鼎視帝,力壓其他對手。

只不過,熱潮過後又遇上了《大帥哥》。張衛健雖被批評炒冷飯,可是觀眾卻被他的壓台感、個人魅力吸引著,加上他入圍了「最佳男主角」,馬神無驚無險得視帝也不是易事,看來視帝是馬神與張衛健之爭。

至於深得觀眾心的馬國明,今次憑《宮心計2之深宮計》入圍視帝,也是他第10次被提名,但可惜似陪跑居多。

圖:《宮心計2之深宮計》、《兄弟》、《大帥哥》、《三個女人一個「因」》、《棟仁的時光》影片截圖、TVB.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