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何廣沛大熱奪飛躍男藝員 受TVB力捧極速擔正

文: Cay Cheung
2018.12.16

TVB今晚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由何廣沛先拔頭籌奪得2018年的「飛躍進步男藝員」。今年是何廣沛第三次獲提名「飛躍進步男藝員」,終於憑著在《跳躍生命線》中有突破的表演奪獎。何廣沛今年的產量不算多,但有份參演的《跳躍生命線》大受歡迎。

何廣沛在劇中一改以往溫文的形象,更被指將成為「新一代衝動王」。今年除了《跳躍生命線》,亦有份參演天命。




何廣沛算是近年頗有觀眾緣的新晉小生,去年在《親親我好媽》中,與江嘉敏飾演學生情侶,演出自然,不少網友大讚找回青春的感覺。


後來在《超時空男臣》中,亦因「李小冬」一角而人氣急升。去年入圍「飛躍進步男藝員」,呼聲甚高,可惜最終不敵楊明。


而同樣是第三次獲提名的張振朗,今年沒有劇集代表作,只參與了多套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包括美女廚房。


雖然張振朗失落獎項,不過絕對是TVB下年力捧的男藝人,在日前公佈的19年節目巡禮中,張振朗下年有份參演多套劇集,包括《包青天再起風雲》、《牛下女高音》、《機場特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