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努力終獲肯定!盧宛茵鄭子誠歐瑞偉獲頒專業演員大獎

文: Cay Cheung
2018.12.16

在TVB《萬千星輝頒獎禮2018》中,其中一個令人感動的獎項,絕對是三位資深演員盧宛茵、鄭子誠和歐瑞偉,入行多年的表現終獲肯定,獲頒專業演員大獎!「KC」歐瑞偉在台上多謝好拍檔Terry時,更是直呼「我的Terry」。三位演員多年來參與過不同的演出,在觀眾心目中分別留下一個又一個深刻的印象。

盧宛茵入行多年,演活各個媽媽的角色,今年在《BB來了》演野蠻奶奶演得似模似樣,其刻薄嘴臉也活靈活現。

一直有完美奸人之稱的鄭子誠,每次演出都令觀眾期待他會有什麼特別的陰謀。今年在《跳躍生命線》中,演出教官一角,展現正氣一面。

而歐瑞偉近年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系列KC一角贏得一眾觀眾的歡心,除了KC一角,無論古裝定時裝,在其他劇集都有出色的表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