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黃智雯失落視后 張彥博無緣最佳男配角

文: Cay Cheung
2018.12.1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各大獎項已塵埃落定,有人歡喜亦有人失落。今年視后競爭非常激烈,黃智雯、陳煒及李佳芯各有代表作,最終由李佳芯奪得「最佳女主角」、陳煒獲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而賽前大熱的黃智雯則未有任何獎項。

早前在台慶夜,黃智雯獲頒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視后,不少網友都擔心根據大台的習慣,通前得到星馬獎項的藝人,在頒獎禮得獎的機會就會變得渺茫,結果黃智雯真的與獎項擦身而過。

對於黃智雯未能憑《三個女人一個「因」》而奪得視后寶座,不少網友都戥Mandy唔抵,直言這個角色難度偏高,要演活三個不同的人格,但Mandy都能駕馭得到非常好。

亦有不少觀眾分析,劇集安排在星期日時段播出,始終較為輸蝕。即使有實力,都不被看重。

除了黃智雯失落視后,不少觀眾對於張彥博無緣最佳男配角亦感到可惜。

頒獎禮當晚,張彥博與《跳躍生命線》的兄弟組成「F4」擔任頒獎嘉賓。

張彥博在《跳躍生命線》中飾演暖男雄姐,在劇中遇到意外提早「落更」,這一幕催淚之餘,更成為全年最高收視的一幕。

在劇中表現深入民心,不少網友都睇好張彥博今年有望爭奪「最佳男配角」。

張彥博在2013年加入無綫電視第27期藝員訓練班,16年在《一屋老友記》中飾演細寶,人氣急升,近年參與的劇集都大獲好評,甚有觀眾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