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NASA承諾搜救鐵甲奇俠有下文 Iron Man終於上線回應

文: 王庭芝
2018.12.17

日前《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ne)預告公開後,有入戲太深的網友聯署向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出「救救Iron Man」的訊息,最後竟獲NASA官方回覆,NASA充滿幽默感的舉動獲網友like爆,想不到竟然還有下文,「Iron Man」本人昨日都加入討論,感謝NASA出手相救!

荷里活巨星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飾演的鐵甲奇俠(Iron Man)一向深受影迷愛戴,日前有影迷因為睇完《復仇者4》預告入戲太深而聯署向NASA求救,而NASA竟然真的玩埋一份,透過官方Twitter答應助一臂之力,事件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

原來事件還有下文,昨日「Iron Man」本人亦上線討論,羅拔唐尼在Twitter寫度:「Always good to know NASA has your back. (知道有NASA作為你的後盾,感覺總是很好的。)」

Iron Man發文不久之後,NASA官方Twitter再度回覆,引用了電影《太陽神13號》的經典對白:「Failure is not an option. (失敗絕非我們的選項。)」睇嚟NASA對今次拯救Iron Man的任務信心十足,粉絲應該可以放心!

 

來源:Twitter@Robert Downey J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