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與大小姐感情又有波折 送水輝心痛自白:一早知道我哋冇將來

文: Ling Kwok
2018.12.19

大小姐林淑敏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得到今年台慶的「最佳女配角」一獎,她最為人熟悉就是與送水輝的愛情故事。最近他們又面臨波折了,事關追求大小姐的Jacky又再出現,直接影響大小姐及送水輝之間的感情。

話說大小姐本來負責的哈爾濱國際學校被Jenny奪去,成為大小姐未能做接龍集團繼承人的危機。

而Jacky剛巧在葡萄牙回來,繼續對大小姐展開追求,可是大小姐感到嘔心,加上與送水輝正值熱戀期,所以不欲與對方發展。

可是Jacky發現大小姐的哈爾濱國際學校設計圖,就以此為追求攻勢,最終令大小姐奪回計劃。本來對Jacky反感的大小姐,於是答應與對方去派對。

誰知派對舉辦的地方,就是送水輝返兼職幫人泊車的地方。大小姐與送水輝四目交投,而Jacky到處向人介紹大小姐是他女友。

事後大小姐衝回琴室找送水輝,送水輝則講出絕望真相:「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哋係冇將來。」、「我同你都經歷過婚姻失敗,都會明白咩叫緣聚緣散。」、「如果你結婚嘅話,我一定會祝福你」聽到都覺得好心痛。

大小姐與送水輝的戀情本來已不能見光,如今更要認清「過得一日得一日」的事實,實在有太多波折,教人看得唏噓。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