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故事探索隊】捐身家做善事引熱議 周潤發亮相韓國節目分享捐財產原因

2018.12.20

周潤發(發哥)早前透露離世後將會捐出所有財產予慈善用途,不止引起香港網民熱議,在韓國亦成為一時熱話,更吸引了韓國電視台MBC節目《真實故事探索隊》來港採訪發哥,發哥亦分享了捐出身家的原因。節目於昨晚(12月19日)播出後,周潤發更登上韓國熱門搜尋榜,人氣不容小覷。

發哥的電影《英雄本色》在韓國當地十分受歡迎,而他的名字亦多次在韓國節目中被提及。

例如最近播出的《Running Man》,劉在石等成員要挑戰捕獲野生發哥的任務。

早前他透露會於去世後捐出全副身家,除了香港,在韓國也成為熱門話題,不少人都十分佩服發哥。韓國電視台MBC的《真實故事探索隊》節目組更因此來港採訪發哥,了解他捐出財產的原因。

節目組更準備了驚喜,為發哥送上「捐出8,100億韓圜財產是真實嗎?」的橫額,令他十分高興,以韓文道謝。

之後發哥更大曬韓文,向觀眾講「我愛你」。

一開始發哥被問及太太對此有沒有微言,發哥毫不猶豫地表示老婆對此十分贊成,夫妻二人都十分支持慈善。

之後他分享捐身家的原因,認為人死後無法帶走錢財,指金錢並不能永遠擁有,撒手人寰之後這些錢還是要留下來給其他人用。

所以他就在考慮這筆錢應該用在什麼地方,覺得可以給予有意思的機構或需要錢的人。

節目組更找到1989年發哥出席韓國節目的片段,當時他已經熱衷於慈善,透露自己錄完節目第二日的行程是慈善演出,更呼籲富人捐錢及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援助。

來源:《Running Man》、《真實故事探索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