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張衛健身為前輩完全零架子 提攜後輩楊秀惠大讚專業

文: Ling Kwok
2018.12.22

劇集《大帥哥》不經不覺已播出一半集數,雖然在台慶沒有得到任何獎項,可是仍有不少觀眾追看。而劇中演員蔡思貝、楊秀惠及譚凱琪同一時間都為張衛健未能得到視帝而感到可惜,覺得他值得這個獎。他們之所以反應這麼大,感受這麼深,全因張衛健的工作態度。

張衛健未回到TVB時,坦言不太認識新一代演員,就連蔡思貝與洪永城也分不清楚。

與此同時,一眾演員也擔心這個陣容會出現斷層,張衛健自身散發出一股氣場,可能出現格格不入的情況。

不過,到劇集開拍時,張衛健與眾多演員慢慢開始融入,他那大將風範也感染不少演員。

就好似楊秀惠和譚凱琪分別在傳媒及IG上講過,張衛健拍劇時教導她們很多。楊秀惠說:「於劇中,給予我啟發,將我的演技推到極限,讓我跳出原有的框框,突破自己。於人生,你經常無私的和我們分享你的成長經歷,希望能幫到我們一班後輩。」

而譚凱琪也大讚張衛健專業,一心一意想整件事變得更好,記對白又快,可以做到零NG,實在不容易。

可想而知,張衛健就算是一位資深前輩,但他沒有任何架子,而且會慢慢地去認識對方,以自身經驗給了眾多演員意見,難怪得到劇中演員讚賞,現在更稱讚呼對方為「大哥」,以示敬佩及欣賞。

圖:楊秀惠、譚凱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