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入行16年一直默默耕耘 鮮有緋聞為人專一

文: Ling Kwok
2018.12.22

還記得蕭正楠在上星期台慶正式宣布已經與黃翠如結婚嗎?相信這個消息仍言猶在耳。蕭正楠遇上黃翠如,最應該要多謝TVB。因為當蕭正楠事業最低潮時,TVB向他招手,讓他由一名歌手轉型成為一名演員。

蕭正楠2002年出道,同期還有麥浚龍。當時麥浚龍風頭一時無兩,還有他出身自有錢家庭,更傳出Juno有出錢請職業Fans。

與此同時,蕭正楠當年橫掃各大平台的新人獎,他當時說了一句「邪不能勝正」,這句話卻被外界扣帽子,覺得蕭正楠有意影射麥浚龍。

其後有傳因為蕭正楠失言,於是被調往到內地發展。其後2007年,他與唱片公司合約完結並不獲續約,事業一度面向樽頸位。

還好,2008年他加入TVB,由歌手變成演員。雖然到現在他還未得到任何個人演技獎項,但因為他平穩的表現,當初失言的人慢慢變成踏實的人,形象變得更正面。

尤其他與曹永廉組成的兄弟團,大眾顯得很受落,也相信蕭正楠是個默默耕耘,只要努力就會有人看得見。

除此之外,入行多年的蕭正楠鮮有緋聞。

在太太黃翠如之前,他只得一位女友,就是拍拖5年的何傲芝,期間甚少聽到蕭正楠有甚花邊新聞,對於他人來說更是十分難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