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接捧《兄弟》製作陣容龐大 卻被安排炮灰檔期播出

文: Ling Kwok
2018.12.23

TVB台慶頒獎禮剛剛完結,幾套台慶劇又快將播完,意味著進入淡季檔期。動作劇《兄弟》播完後,緊接在後就是由黃宗澤、苗僑偉及劉心悠等人主演的《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此劇繼《飛虎之潛行激戰》後,第二套邵氏電影出品的劇集。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除了是邵氏出品外,更是與內地大型視頻平台愛奇藝合作的合拍劇。

此劇的陣容十分強勁,又有三哥苗僑偉、黃宗澤、劉心悠、徐子珊,還有久未在香港電視與觀眾見面的溫碧霞,劇集還遠赴布拉格及東南亞等地拍攝。

就連著名運動員歐鎧淳都有份,這是她第一次拍劇。

除此之外,劇集還突破星夢歌手唱主題曲的潛規則,分別找來台灣歌后Alin及歌手品冠唱主題曲,而Alin更為此劇大唱第一首廣東歌,十分令人期待。

這套劇顧名思義關於保險行業,劇情會牽涉到商業罪案,集懸疑、動作於一身。

不過,有網民認為陣容如此強勁,卻被安排在淡季播,有點浪費。

這個安排有機會因為劇中演員都不是TVB的旗下藝人,於12月假期播放似有過冷河作用,使其他「親生仔、女」有較大機會發圍。

圖:TVB、《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