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有事業有愛情仍裝備好自己 相信吸引力法則提升個人魅力

文: Ling Kwok
2018.12.21

星期日TVB台慶當晚,蕭正楠面各全香港觀眾宣布,他與拍拖4年的黃翠如早已在今年4月在新西蘭結婚。事件除了轟動之外,亦引來不少網民的祝福。黃翠如自出道以來,形象非常正面,雖然入行期間鮮有聽到她有甚麼戀情,但她的吸引力早已令不少觀眾欣賞她。

黃翠如自出道以來,都散發著一股平易近人的氣質,所以令她不乏圈中好友。

除了被網民認為更相襯的洪永城外,唐詩詠、田蕊妮等人都是她的好姊妹。

除此之外,黃翠如身邊有不少男性朋友,如袁偉豪、周柏豪等人,性格隨和的黃翠如都能打成一片,是因為她與任何人相處都得到舒適的感覺。

雖說不上是粗枝大葉,但沒有過度顧及自己形象及拘謹,讓人可以放心相處。

而且黃翠如是個好的傾訴對象。與唐詩詠、田蕊妮經常Girl’s Talk不在話下,可是就連金牌綠葉陳榮峻與吳香倫都當黃翠如是好朋友,更將快要結婚的喜悅與一位後輩分享,實在是難能可貴。

 

可見黃翠如是一個好的聆聽者,深得前輩、朋友愛戴。

雖然黃翠如於4年前已找到幸福,但她一直沒有怠慢自己。

過往她與圈中最好的朋友,來自馬來西亞的演員吳天瑜到處旅行,調節自己心情,心境保持開朗之外。

她還開始接觸運動,最初跟唐詩詠一齊做運動,齊齊keep fit 齊齊變靚,最近她還戒澱粉質戒肉,練出了腹肌,女性魅力又再激增。

事實證明,作為一個女人就算有愛情有事業,都要時刻提升自己,將自己變得更好,那麼令自己更值得被人愛,更值得被欣賞。

圖:黃翠如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