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Jason Momoa野性造型成標誌 堅持留長髮背後有個甜蜜理由

文: 王庭芝
2018.12.23

近日上映的超級英雄片《水行俠》(Aquaman)成為今個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電影之一,美國男星積遜莫瑪(Jason Momoa)繼《正義聯盟》後再度飾演扮演「水行俠」,不少觀眾都被他充滿野性美的一面迷倒,無論戲裡戲外,他的一頭長髮都成為標誌,而這頭長髮已經留了多年,積遜莫瑪近日剖白堅持留長髮背後的超sweet原因!

現年39歲的積遜莫瑪憑「水行俠」一角人氣急升,他除了48吋胸肌和六舊腹肌相當吸睛外,一身充滿民族色彩的紋身以及一頭捲曲長髮,為他增添一份野性美,不過他的長髮造型並非為「水行俠」而設,而是已經維持多年,有粉絲就對他多年來堅持留長髮的原因相當好奇。
近日他接受訪問時就談到留長髮背後,原來只為了一個簡單而甜蜜的原因-老婆喜歡。


積遜莫瑪是圈中出名的「愛妻號」,他8歲時從電視上看到比自己大12年的女演員Lisa Bonet,就已經深深迷上了她,直至26歲終於有機會透過朋友介紹下認識女神,於是立即展開追求攻勢,他最終亦抱得美人歸。2007年,兩人誕下大女Lola,兩年後再誕下二仔Nakoa-Wolf,2017年,積遜莫瑪和Lisa Bonet正式註冊結婚,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羨煞旁人。
積遜莫瑪在訪問中表示:「如果我剪去我的頭髮,我老婆肯定會離開我!」雖然這個只是玩笑,但他表示自己留長髮已經好一段日子,而老婆就非常喜歡他這個造型,於是他向老婆派定心丸說:「我接了一個角色(水行俠),我不想戴假髮,所以起碼兩年都會維持長髮造型。」


似乎唔止Lisa Bonet喜歡積遜莫瑪的長髮造型,就連一對仔女都非常鍾意,仲跟足爸爸的長捲髮造型!

來源:Daily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