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K版本終於公開 劉以豪獻聲主題曲加倍催淚

文: 王庭芝
2018.12.23

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爆燈,台灣、香港票房報捷,電影公司早前承諾若台灣票房突破2億元台幣,便會公開男主角劉以豪在戲中所唱的《有一種悲傷》,今日電影公司兌現承諾,公開了「K」版主題曲!

早前為大家分析過主題曲《有一種悲傷》裡面隱藏的電影密碼(參:【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歌詞代入女主角視角!主題曲隱藏電影密碼),戲中女主角Cream(陳意涵 飾)寫完這首歌後,就叫K(劉以豪 飾)幫忙唱demo,最後這首歌輾轉落入「情歌天后」A-Lin手中,她的歌聲感動了萬千觀眾,許多觀眾都說聽到她的歌聲已經想喊。

至於在戲中短暫出現的劉以豪版《有一種悲傷》的催淚威力更加驚人,因為他以「K」的身份唱出自己悲傷的故事,然而他要以笑臉掩飾痛苦,意圖瞞騙Cream,他的苦衷令人心酸。

至電影上映後,不少觀眾都促請儘快公開劉以豪版本的《有一種悲傷》完整版,電影公司就許下承諾,只要台灣票房破2億元台幣,就會公開劉以豪版本的《有一種悲傷》MV,而今早電影公司傳來票房報捷的消息並兌現承諾公開歌曲,令不少粉絲都相當興奮。

K版《有一種悲傷》簡單以結他伴奏,劉以豪的聲線比A-Lin柔和,演繹出不一樣的味道。

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