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奕迅首度同框 佘詩曼第5次做MV女主角化身小鳥依人

文: Ling Kwok
2018.12.24

陳奕迅早前推出新碟《L.O.V.E.》,與2012年演唱會《DUO》的音樂班底再度合作,創作一系列扣人心弦歌曲。而他推出幾隻MV所用的女主角感覺非常新鮮,如《龍舌蘭》的周秀娜與蘇麗珊,還有今次拍攝《我們萬歲》找來了佘詩曼。

陳奕迅在Facebook上載幾張MV劇照,並說:「臣向皇后請安。」似乎也配合了因為《延禧攻略》再度爆紅的佘詩曼。

劇照所見,佘詩曼依偎在陳奕迅旁邊,而Eason作出幾個有心思的舉動,驟眼一看感覺已很甜蜜。

而佘詩曼拍劇拍得多,做MV女主角卻沒有幾次,入行21年到現在,只拍過4MV,上一次拍MV只是在容祖兒的《無人知道雙子座》裡客串,所以今次機會非常難得。

Eason與佘詩曼拍MV,自言十分期待:「佘詩曼比我嘅感覺係屬於電視機裡面嘅人物,宜家好似我都入埋電視機入面,感覺好得意、好過癮!」

佘詩曼與陳奕迅同框部分是《我們萬歲》的彩蛋部分,最初以男、女友視角呈現,讓人隔著個螢幕都Feel到愛之外,更能讓觀眾代入故事中的角色。

相信歌迷看到最後,見到Eason與阿佘二人坐在梳化上看著電視,平凡又甜蜜的舉動令人怦然心動!

不少歌迷都大讚今次配搭新鮮,表示有愛看的人愛聽的歌,感覺好幸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