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停用社交平台 原因與粉絲有關?

2018.12.24

現今不少明星及名人都會設立IG、FB等社交平台,藉此與粉絲互動。而台灣歌手蕭敬騰的IG多數由公司同事負責打理,最近就有粉絲認為公司不應過多干預藝人的社交平台,應該讓他本人打理。蕭敬騰看到這番言論後,在IG吐露心聲,直言:「我真的不想玩了」。

正在海外開巡迴演唱會的蕭敬騰,周不時都會在IG分享近況,不過大部分post都是由公司同事撰寫。未知是否因為腔調太官方,有歌迷覺得無癮,故此希望公司不要過多干預藝人的IG。

而蕭敬騰看到這番言論後,首度在IG吐露關於自己對社交平台的心聲。他表示理解粉絲的心情,明白大家反感什麼。

而自己並不喜歡社交平台,坦言是為了大家才玩,更覺得「這些平台讓我失去自己」。

他更透露,自己並不是因為歌迷的言論才有這個感受,在10年前入行的時候已經不想設立平台,覺得自己沒天份打理。不過今次他直言自己被打擊得很深很深,預告停用社交平台:「我真的不想玩了 真的」

據三立新聞報導,蕭敬騰經紀人表示,工作人員代藝人在IG出post是經過蕭敬騰的同意,但有部分歌迷認為此舉等同消費藝人。而蕭敬騰既愛護歌迷,同時亦會保護工作團隊,由於無法滿足所有人,所以決定暫停使用這些平台,回歸平靜。

來源:IG@蕭敬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