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現實中也是自小與海為伴 「水行俠」大學主修海洋生物學

文: 王庭芝
2018.12.26

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於今個聖誕節檔期跑出,票房、口碑雙贏,男主角積遜莫瑪(Jason Momoa)在戲中展現出獨有的野性美,憑man爆外型加上戲中勇猛的表現,成功吸納大批新粉絲。「水行俠」有跟海洋生物溝通的能力,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位「海王」現實中多年前已經與海洋生物結緣,大學時期的他正正是修讀海洋生物學。

戲中「水行俠」擁有半人半亞特蘭提斯血統,令他成為一等一的游泳高手,而且他具有和海洋生物溝通的能力。現實中的積遜莫瑪亦自小與大海為伴,生夏威夷檀香山的他,從小熱愛游泳和各式水上運動。

高中畢業後,積遜莫瑪於艾奧瓦州的大學升學,主修海洋生物學,後來再轉到科羅拉多州修讀野生動物生物學。雖然現實中的積遜莫瑪不會跟海洋溝通,但對海洋生物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卻是不爭的事實。

圖:IG@Jason Momo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