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無獎攞唔代表被冷落 五個2019年備受力捧的TVB藝人

2019.01.01

未知大家對於2018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結果滿意與否?或者觀眾心中總有一兩顆遺珠。不過,藝人未能獲獎並不代表被冷落。睇返早前無綫的節目巡禮,譚俊彥、高海寧及張振朗等藝人都手握幾套劇,亦有難得擔正的陳山聰及陳施嬅,可以說是新一年備受力捧的演員。

1.譚俊彥

近年為家庭而回流香港發展的譚俊彥,2018年參與了兩套無綫劇集《天命》及《特技人》,而且是戲份相當重。

雖然未能在台慶爭得一獎,但2019年仍備受重用,手握3套劇集,當中包括在重頭戲《法政先鋒IV》飾演兩大男主角之一的程sir、《包青天再起風雲》的包拯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男主角林朗生。

2.張振朗

張振朗自2011年畢業於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後,在多套TVB劇集一直飾演配角。直至2015年開始有機會出演戲份較多的角色,例如愛·回家 (第二輯)的信仔。

2017年,他在劇集《全職沒女》及《踩過界》表現不俗,令觀眾印象深刻。

雖然張振朗在2018年並沒有作品播出,但在2019年就有3套劇集與觀眾見面,包括領銜主演的《牛下女高音》、《機場特警》以及與譚俊彥合作的《包青天再起風雲》。

3.高海寧

高海寧加入TVB以來,多數飾演配角。

2015年起開始出演戲份相對較重的角色,例如《愛情食物鏈》的高貴芬及《不懂撒嬌的女人》的田蜜。

2018年她在《BB來了》飾演Katrina一角,同樣令觀眾印象深刻。

2019年,高海寧迎來了擔正做女主角的機會,就是與馬國明及黎諾懿合作的《C9特工》。同時,她亦手握2套劇集,分別是《金宵大廈》及《殺手》。

4.李施嬅

李施嬅在2003年通過選港姐而入行,在TVB一直默默耕耘,從配角做起。

她在《寒山潛龍》及《大太監》的演出備受好評,可惜一直與TVB獎項無緣,而自己亦曾經表示氣餒。

不過,李施嬅在2017年憑著微電影《Once More》奪得「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及「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女主角,第一次闖外國市場就成為了雙料影后,演技得到肯定。

儘管李施嬅在今年台慶仍未有獎,但她於2019年將會在重頭劇《法政先鋒IV》擔大旗以及在《今宵大廈》領銜主演,看來漸漸受重用。相信她很快能在將來的台慶得獎名單上佔一席位。

5.陳山聰

陳山聰自2000年起就加入無綫,一直被安排做配角。

在2009年拍完《學警狙擊》及《女王辦公室》之後,開始備受重用,在《萬凰之王》等劇集擔任第二男主角,不過《天梯》之後就沒有再拍劇。

直至2013年年尾回巢,於2017年憑《同盟》令千佑一角而奪得「最佳男配角」,加入TVB十幾年的他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

2019年,他迎來了在《金宵大廈》擔大旗做男主角的機會,並與好友李施嬅合作。

如果今次劇集成績不錯,相信擔正的機會陸續有來。

此外,他亦有份拍攝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來源:IG@譚俊彥張振朗高海寧李施嬅陳山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