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地寵愛的孩子!應采兒感歎5歲Jasper首次滑雪就得心應手零失誤

2018.12.28

應采兒、陳小春及兒子Jasper因為參加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而大受觀眾歡迎。即使節目已經過了一年多,一家三口的人氣有增無減。近日,應采兒在微博上載了Jasper滑雪的短片,吸引了大批網民觀看。而Jasper零失誤的滑雪表現不止令應采兒讚歎,網民亦大讚他是滑雪神童。

片段中,Jasper功架十足,自信滿滿地站在滑雪板上。即使經過樹枝或凹凸不平的地方,Jasper依然從容不迫,儼如訓練有素的滑雪運動員,令應采兒不得不感歎:「第一次滑雪,媽咪表示很滿意」。

看過《爸爸去哪兒5》的觀眾,相信對Jasper小心翼翼的處事方式印象深刻,媽媽應采兒對他的評價亦是「平常膽子挺小的」。不過Jasper在滑雪時卻一點也不膽怯,更完美地發揮運動細胞,悠然自得地在雪地間穿梭。如此天賦,難怪令應采兒驚歎:「想不到滑雪這麼猛」。

一眾網友亦被Jasper高超的滑雪技術折服,更有人回顧他以往在《爸爸去哪兒5》經常不小心跌倒而親吻大地的畫面,感嘆當年行步路都容易跌低的Jasper現在已經能在雪地上穿梭自如。

雖然最後跌倒在雪地,但對第一次滑雪的小朋友而言, Jasper的表現相當出色。

亦有網民大讚應采兒的拍攝技術,即使在滑雪仍能很好地掌握鏡頭。

來源:weibo@應采兒、IG@應采兒、《爸爸去哪兒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