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屆大贏家!迷妹阿Sa集齊四大天王合照:發夢都估唔到

2018.12.28

四大天王(劉德華、黎明、張學友及郭富城)是不少人的童年及青春回憶,許多藝人亦是他們的小粉絲,例如Twins的蔡卓妍(阿Sa)。最近她在IG上載了自己分別與四大天王的合照,更興奮地表示經過多年努力,終於集齊四名偶像的合照。連阿Sa的粉絲都紛紛留言表達羨慕之情。

說四大天王是一代人的集體回憶絕不為過!當年4位巨星風靡華語樂壇,在歌、影、視及其他領域都有出色成績,吸引了大批少女追星。連少女組合Twins的阿Sa亦是迷妹之一,她更自爆童年時會與同學分黨分派,日日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而寫信吵架。

集齊了四大天王合照,阿Sa覺得很奇妙,表示小時候的自己真的發夢都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更搞笑地表示可能因為自己前世拯救了地球所以才能夠有這4張珍貴的合照。

Sa的粉絲亦十分羨慕她集郵成功,更有人稱她為追星屆的大贏家!

來源:IG@蔡卓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