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網友呻大量門票放唔出 華仔取消個唱蹺起黃牛黨

文: 王庭芝
2018.12.31

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因確診患上流感,需全面休息,主辦單位昨晚宣布取消餘下的所有場次,粉絲最擔心的當然是華仔的健康,但對於黃牛黨而言,最擔心的就是手上門票全部炒燶,有網友表示手上仍有18張飛放唔出,至於買了天價黃牛飛的網友亦叫苦連天,蝕到入肉!

原定舉行一連20場個唱的劉德華,日前因喉嚨發炎已無法表演,宣布取消28至30日的演出,及至昨日,更因確診流感,必需全面休養,餘下由12月31日至2019年1月3日的4場演出全部取消,對苦等8年再見到華仔開騷的粉絲無疑十分可惜,但真正的粉絲最關心的畢竟還是華仔的健康,所以都紛紛在演唱會官方Facebook的公告下留言,着華仔保重身體。

然而,華仔演唱會大受歡迎,有黃牛黨一早扣起門票作炒賣之用,因今次演唱會突然取消,手上未賣出的門票分分鐘變廢紙。今早所見,有網友在演唱會買賣平台表示以高於原價購入18張劉德華演唱會門票打算炒賣,現時全部賣唔出,遂向各方網友求救。不過面對疑似「黃牛黨」的貼文,其他網友當然不予半點憐憫。

黃牛黨不值得同情之餘,光顧黃牛飛的人同樣不獲網友可憐,有網友就表示自己花$6000購買原價$980的門票,足足是原價6倍多,其後該網友再出post表示希望華仔補辦演唱會。

其他網友亦群起而攻之,表示買得黃牛就預咗蝕,至於補辦演唱會的可能性其實不高,因為須動用大量人力物力和場地配合。

 

來源:FB@演唱會門票交易平台 (自由市場)、演唱會飛資訊平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