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C君加盟演鹹濕精靈 《降魔的》原班人馬開拍續集

文: 王庭芝
2019.01.04

TVB 2017年推出的劇集《降魔的》被譽為被低估的劇集,雖然播出初期,劇集的CG特效曾經被批評劣質,但越睇越有驚喜,口碑亦漸漸回升,近日TVB宣布將推出續集《降魔的2.0》,由馬國明、胡鴻鈞、黃智雯、劉佩玥等原班人馬主演,上輯留下多個伏線,本輯將一一拆解。

 

「芷若」(黃智雯 飾)和「馬季」能否開花結果,當然是今集焦點之一。而上輯單戀「馬季」(馬國明 飾)的「啤啤」(劉佩玥 飾)被害慘死,最終化成靈體,並且學習使用魔法,今集將留在「馬季」身邊守護他。

上集慘死的除了「啤啤」,還有非常搶鏡的「有為」(蔣志光 飾),雖然有為無得死過番生,但上集他還有「葉學明」、「祁仁」和「艾鐵文」三個身份,全都是跨劇集的角色,今集他會以《鬼同你OT》中的電腦專家兼發明家「艾鐵文」留在劇集。

至於另外兩位的士佬「Seven」(趙永洪 飾)和慘死的好好先生「龍貓」(何遠東 飾)本輯將不會回歸,但本輯加入了不少新角色,包括C君飾演日本傳統精靈「風獅爺」,他喜歡偷窺別人裙底,而譚凱琪亦會加入本輯,與「馬季」發展感情線,至於鄧佩儀和麥凱程就會飾演一對富有的降魔姊弟。

上集伏線之一是胡鴻鈞突然現身於「馬季」的士上,不過未知他到是「石敢當」還是「豪仔」,但原來今集胡鴻鈞會以「豪仔」的身份出現,

於上集的Final Boss「展明」(黃子恆 飾)與張佩玲(林凱恩 飾)發生關係之後令「佩玲」懷有魔種,不過黃子恆早前因桃色醜聞形象受挫,今集淪為大配角,但相信他和魔種將回歸對付「馬季」。

 

來源:FB@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