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事隔19年重拾歌手身份 譚凱琪唱日本歌表達對大帥哥愛意

文: Ling Kwok
2019.01.07

譚凱琪最近憑著《大帥哥》所飾演的日本間諜天嬌而大獲好評,因為她能演出剛柔並濟的一面,網民看過後大讚她是眾多女角中最搶鏡。這套作品相信是譚凱琪入行19年來最出色的代表作,也是對她最高度的肯定。

譚凱琪初入行時,是著名日本音樂人小室哲哉的徒弟之一,也曾經出過碟。

可是好景不常,譚凱琪所屬公司倒閉,她也面臨失業,於是她也轉戰第二個身份,擔任過演員及主持。

而譚凱琪在《大帥哥》最終喪命,也成就了她與張衛健淒美的愛情故事,到她與大帥哥相處的最後時光,教觀眾看得有點心傷、動人。

而為了表達對大帥哥的愛意,譚凱琪重拾18年前的歌手身份,唱出《小雨と君》(小雨和你)。

《小雨と君》是日本新晉女歌手荒木毬菜所唱,改編自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

譚凱琪認為這首歌能夠完全表達出天嬌對大帥哥的愛意,而且拍攝《大帥哥》前,譚凱琪一次無意的聽到這首歌,後來再細看歌詞,發現可以代入對大帥哥的情感,所以希望可以唱出來,讓大家感受到當中的心意,非常感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