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2019】FIJI Water派水女郎做佈景板勁搶鏡 獲網民封為最佳女配角

2019.01.08

奧斯卡前哨戰金球獎圓滿結束,未知大家對賽果是否滿意?除了一眾獲獎的演員及電影工作人員之外,有一位FIJI Water(斐濟水)的推廣大使亦成為今屆金球獎的大贏家。事關她在一眾名人的照片裡捧著斐濟水擔當佈景板,極高的曝光率搶了不少風頭,更有網民封她為今屆金球獎的最佳配角。

金球獎上,除了有一眾名人爭妍鬥麗,瘋狂做佈景板的FIJI Water女孩亦同樣搶鏡。出鏡率超高的她頻頻出現在明星的照片裡,而且十分敬業地捧著FIJI Water,配上標準笑容,吸引了不少網民的目光。

當事人亦得知自己在網上引起熱議,隨即設立了一個Twitter賬號,與網民互動。

她三句不離FIJI Water,是個相當稱職的推廣大使。

同時更向大家介紹與她志同道合一齊做佈景板的表哥,十分搞笑。

除此之外,她亦分享了很多改圖,更開玩笑指自己從未試過這麼忙碌,要周圍走動,不斷穿梭到各種場合。

有網民封她為今屆金球獎的最佳女配角,更有人希望她能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未知到時在奧斯卡能否看到她的身影。

瞬間成為焦點的派水女郎其實是模特兒Kelleth Cuthbert。

來源:Twitter@FIJI Water Girl、IG@Kelleth Cuthber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