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總裁透露:預告只包含正片首15分鐘片段

文: 王庭芝
2019.01.08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預計今年4月上映,去年底公開的首支預告令一眾粉絲議論紛紛,新一集命題為「Endgame」,加上預告的信息量之大,粉絲估計今集之後,復仇者聯盟可能會迎來巨變。近日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在訪問中透露一個重大的貼士,原來預告只顯示了電影頭15至20分鐘的片段,似乎大家又可以重新調整期望!

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表示:「如果能夠帶來緊張感之餘,又不透露許多、許多、許多的秘密,相信是十分理想,我相信迪士尼的團隊在這方面做得相當出色。預告只顯示電影頭15至20分鐘的片段,這樣,粉絲觀看正片時就能夠發掘更多的新信息。」

《復仇者4》預告其中一個重點當然是片尾見到「蟻俠」找上門搵「美國隊長」,大家還記得《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片尾的彩蛋是「蟻俠」被困於量子領域,因為當時的時間線正正重疊《復仇者3》,「蟻俠」身邊的人都被「魁隆」彈指消滅,若果Kevin Feige所言屬實,《復仇者4》頭15分鐘可能就會交代到「蟻俠」如何發現離開量子領域的方法,甚至連繫到如何向「魁隆」作出反擊。

不過,即使今次Kevin Feige唔講預告係電影頭15分鐘剪輯,粉絲們要有心理準備,Marvel Studios為了防止劇透和令劇情更完整,過往都試過拍一些假畫面放在預告中誤導大家,例如《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告出現了「變形俠醫」與「美國隊長」等在瓦干達一同出戰的畫面,而正片中,「變形俠醫」返到地球之後已經無變過身,故此今次Marvel Studios有否對《復仇者4》的預告重施故技亦是未知之數。

來源:Times No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