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懷孕近9個月依然零孕味 惹好友賈靜雯羨慕:肚子到底藏哪裡?

2019.01.13

由陳意涵及劉以豪主演的催淚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大賣。戲中故事賺人熱淚,不過飾演女主角的陳意涵在戲外並不悲傷,事關她正滿心歡喜地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雖然懷胎接近9個月,但陳意涵照舊元氣十足,身材依然纖瘦,連好友賈靜雯都忍不住感嘆:「肚子到底藏哪裡?」。

去年,台灣女藝人陳意涵宣佈懷孕喜訊,同時與男友許富翔領證結婚。

雖然升呢做準人母,但陳意涵依然充滿少女味,元氣十足。

即使臨盆在即,她的身材並沒有無走樣,依然fit爆。早前她更透露懷孕期間只重了3公斤,令不少網友都大感羨慕。

連圈中好友賈靜雯都感嘆陳意涵的狀態好到令人佩服,指她「太不科學了」,忍不住要問她的肚子究竟藏在哪裡。

陳意涵向來熱衷於各種運動,即使陀住個B,她亦沒有鬆懈,會選擇做一些適合孕婦的運動及戶外活動。

 

來源:weibo@陳意涵賈靜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