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作者童心滿瀉豪宅首度公開!木村拓哉驚喜現身尾田榮一郎家中烤肉

2019.01.12

日本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最近帶大家拜訪《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工作室及住宅,童心滿瀉的室內裝修及設計似足遊樂場,令節目組驚歎連連,完全是二次元迷的天堂!而日本男藝人木村拓哉作為《海賊王》的擁躉,亦驚喜現身節目,在尾田榮一郎家中幫手烤肉招待節目組。

未步入尾田先生的家,裝修成冒險洞穴的玄關處已經令人相當驚喜。

節目參觀了尾田先生創作《海賊王》的工作室,整體裝修大玩美國書店風格。

工作室內亦有不少可愛擺設。他更展示了遞稿給工作人員的小機關,只要擺上去就會發出聲響。這是因為尾田先生全程投入工作的時候不想發聲與人交流。

作為漫畫家,他的家中亦擺滿了不同的作品及動漫周邊。

此外,住宅內有不少與水有關的擺設,例如玄關的瀑布墻。據腦科學專家澤口先生所講,水流的聲音有助減輕壓力並提高注意力,十分適合需要不斷創作的漫畫家。

尾田先生更在家中放置了遊戲機,例如夾公仔機。而且他十分貼心,會將夾公仔機的難度降低,令訪客能夠順利夾到自己想要的公仔,可以開心而歸。

玩到攰,訪客更可以到零食區醫肚。

而尾田先生家中的廁所更以海洋為靈感,擺了隻大白鯊,不愧是《海賊王》的創作者。

最得意的要數這部小火車,是尾田先生為了讓訪客重拾童心而製作的4人火車,相當有趣。

之後尾田先生招待大家食烤肉,結果木村拓哉驚喜現身幫手準備料理。

木村拓哉是《海賊王》的星級忠實粉絲,與尾田先生因緣際會下成為朋友。尾田先生將節目組要到家中拍攝一事告知木村,木村拓哉就自動請纓幫手招待節目組的工作人員。

來源:ホンマでっか!-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