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海疑魂】詭異油畫越睇越不安!已故藝術附怨魂附身作品索命

文: 王庭芝
2019.01.11

由《斷背山》男星Jake Gyllenhaal主演的Netflix原創電影《藝海疑魂》(Velvet Buzzsaw)近日公開首支預告,電影融合了藝術和恐怖元素,預告中令人分不清究竟是惡靈作祟抑或是人心中有鬼,電影同時帶出在藝術界的陰暗面,驚慄片迷又可以mark定!

《藝海疑魂》由《頭條殺機》導演兼編劇Dan Gilroy自編自導,再次搵來《斷背山》男星Jake Gyllenhaal主演。電影圍繞洛杉磯的藝術界,藝術品除了是藝術家表達個人想法的工具,更是一件商業玩意,在藝術界充斥着各種利益衝突。Jake Gyllenhaal飾演一名畫廊老闆Morf,一幅由已故藝術家繪畫的油畫在他的畫廊展示,並在藝術界掀起熱議。

隨着作品展出,連串怪事就接踵而來,名畫越看越令人感到不安,而且畫中的景物似乎會動起來,接觸過這位已故藝術家作品之人更相繼死於非命,諷刺的是,越多人死,藝術品的討論度和價值就越發提升。

究竟連串怪事是已故藝術家怨魂索命,抑或只是人心中有鬼?

Netflix上架日期:2019年2月1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