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懸崖勒馬拉洪永城返正途 張衛健棄權位與蔡思貝終成眷屬

文: Ling Kwok
2019.01.12

TVB劇集《大帥哥》終於大結局了!又要回到沒有張衛健的電視撈飯日子。對於大結局,算是一個大團圓又有一些小遺憾的作結。張衛健最後不愛江山愛美人,愛就愛到底,與蔡思貝有情人終成眷屬;而變奸的洪永城最後還是有覺悟,與大帥哥合力救回昇威鎮的子民。

當張衛健回到昇威鎮做回一日大帥後,在百姓面前召開公審大會,公審變奸的洪永城。

洪永城當時忠言逆耳,深深記恨著大帥哥,認定對方有心阻止自己做大帥。

到後來蔡思貝得知洪永城是殺死親爹的殺人兇手,三人一同進了教堂對質。

兩人輪流一人一榕回答問題,洪永城深深感受到張衛健真心當自己是兄弟,態度有所軟化。

後來遇上蒙大帥突入,要抓人並認定是革命黨,要一手槍斃。張衛健直接開戰,與蒙大帥對撼。

後來洪永城有所覺悟,最後選擇與大帥哥並肩作戰,更跟蒙大帥跑到後山。

洪永城渴望做回一次英雄,當他與張衛健投下手榴彈殺死蒙大同,他便捨身成仁。

張衛健傷心對方魂歸天國。

最後昇威鎮回歸太平,張衛健得知蔡思貝不甘只做大帥夫人,而且要到別的地方,於是中途離開慶典。

他見蔡思貝要搭船離開,二話不說跳落河,不愛江山愛美人,誓要與對方在一起。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對於今次結局,反應比較兩極。有網民覺得這是對大帥哥最好的結局,也教人「愛就愛到底」的道理。

同時也大讚洪永城今次的演技大有進步,值得飛躍進步男藝員一獎,奈何台慶已過,有點可惜。

亦有網民覺得結局有點草率,也是 TVB的大團圓結局。

無論如何,張衛健自言將最好的自己獻給觀眾,未知大家收唔收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