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扮開記招!李光洙交代戀情 成員全昭旻自爆是媒人

2019.01.14

2018年年尾,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迎來了不少好消息,最爆的莫過於成員李光洙與女星李善彬的戀情公開。相信消息一傳出,不少觀眾都期待其他成員在節目裡會如何對待光洙。而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中,節目組更隆重其事,為此佈置了一個記者招待會。除了光洙,成員Haha因為迎來第3個新生命而在記招上接受祝福。同時,大家亦祝賀金鐘國及全昭旻亦因為奪得演藝大賞獎項。

一開始,光洙已經被眾人推到中心位。

全員坐下後現場一片沉默,最後由Haha突然爆出「是的,沒錯,我們正在戀愛」,令主人公光洙爆笑。

被問及心情如何,李光洙直言戀情公開後最擔心的是星期一的《Running Man》拍攝日。

之後其他成員不斷追問,例如「是真的在交往嗎?」、「什麼時候的開始的?」及「有多相愛」等有關戀情的問題,令光洙招架不住,更搞笑地表示「一個接著一個來提問及攻擊吧」。

成員之一的全昭旻自爆是李光洙及李善彬的媒人,兩人的電話號碼是由她提供的。Haha更忍不住稱讚全昭旻是李光洙完美的商業情侶。

池石鎮好奇地問李光洙在交往滿100天時做了什麼,李光洙慌張地向劉在石求救,劉在石就教他不要回答,直接說無可奉告。

光洙照辦煮碗,回以「無可奉告」,不過亦有補充指自己與女友都是不會計算紀念日的那種類型,沒有特別慶祝。

答完池石鎮的問題,劉在石就問光洙以後的愛情計劃。光洙首先多謝眾人的關心及支持,不過未答完就被劉在石打斷,成員們都十分焦急,表示今天一句光洙說的完整的話都沒有聽到。

劉在石就指這種事情過了一排就不會有人關心,相信打斷光洙的發言亦是為了保護其戀情。最後劉在石打圓場,站起來唱「All you need is love」,全員一齊站起來唱歌祝賀光洙,令他十分害羞。

Haha迎來第3個小生命,被戲稱為「多子爸爸」,他更透露BB的胎名是「song」。

這位多子爸爸雖然開心,但透露對老婆抱有歉意,覺得延長了妻子的事業空白期。

金鐘國及全昭旻在演藝大賞奪得獎項,亦在記招上得到一眾成員的祝賀。

大家對金鐘國的感情狀況亦十分關心,當事人就表示今年的目標是找到一位伴侶,先談戀愛,明年再考慮結婚。

他更透露自己不喜歡相親,希望能偶遇到意中人。結果宋智孝突然探頭揮手,令現場充滿笑聲。

來源:《Running 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