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用美顏filter同佘詩曼合照!效果過度美化嚇親阿佘

2019.01.14

美顏自拍app在中國大行其道,深得網紅歡心。最近就有一位網紅在餐廳遇到佘詩曼,於是上前合照。不過這位網紅就用了帶有美顏效果的相機app,結果阿佘在美顏filter下的樣子與真人勁大出入,自己都被自己嚇親。

佘詩曼近日去到某間餐廳打邊爐,而原來餐廳店主是一名網紅。店主邀請阿佘合照,不過就用了網紅最愛的美顏filter,既能磨皮、放大雙眼,同時可以瘦臉。

結果阿佘在美顏filter下反而失色不少,與真人勁大出入。過度的美化效果令阿佘自己都有少少被嚇到,更後退了幾下,最後無奈地回以一個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場面搞笑。

不少網友都表示,本身已經靚的人用美顏filter拍照反而會變得遜色,因為五官比例會變得奇怪。

在無filter的情況下,阿佘的確比美顏相機裡的她更加美。

被美顏filter搞到走樣的阿佘在微博撰文回應:「關掉濾鏡~關掉美顏~關掉瘦臉~關掉眼睛放大~我的顏洗攻略⋯#沒有濾鏡的我# #網紅濾鏡下的佘詩曼#」。

來源:Tik Tok、weibo@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