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菊梓喬澄清冇買過點擊率 發文數小時又火速刪POST

文: Ling Kwok
2019.01.16

自星期六TVB舉辦的《勁歌金曲頒獎禮2018》裡,當菊梓喬得到最受歡迎女歌手時,吳若希大笑了13秒。加上吳若希種種行徑,如得獎時刻意不與菊梓喬擁抱,合照又沒有對方份兒,實在是太耐人尋味,讓網民不禁生疑,她與菊梓喬是否真的不和?

頒獎禮當日,吳若希後來都有回應關於菊梓喬得獎的消息,直言:「造俾佢都應該。」感覺更酸溜溜,被網民指她的回應似是得失菊梓喬。

雖然她事後表示每一句說話只需就字面意思解讀,講揚言:「如有得罪,純屬你小器~我會繼續講我覺得應該講既嘢~多謝!」這番說話一出,網民對她的爭論仍然不止,未知吳若希之後還有甚麼回應?

至於另一邊廂,菊梓喬昨日就在IG出Post回應網民對她的疑問。包括她拿了女歌手後,被傳媒起底她13歲輟學等新聞。

其後她回應幾點:「沒有虛報年齡」、「沒有改名換姓」、「沒有買過點撃率」

以及對於自己經歷,沒有感到人生悲慘,直言:「不尊重別人,但請尊重自己。」

未知這句話是否若有所指,可是這段澄清發表之後,Hana不消一會再刪除,實在有點匪夷所思。

圖:吳若希、HANA菊梓喬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