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大女在英國皇家芭蕾舞試獲傑出成績!吳尊公開Nei Nei苦練過程 稱感到驕傲

2019.01.18

吳尊帶著女兒NEI NEI(吳欣怡)及兒子MAX於前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中NEI NEI在節目中乖巧懂事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即使節目已完結了2年,不少網民依然關注著她的動向。近日吳尊透露NEI NEI在英國RAD(皇家舞蹈學院)芭蕾舞考試中獲得Distinction(傑出獎),令他感到驕傲。

NEI NEI在父親吳尊的陪伴下,參加英國皇家舞蹈學院(簡稱RAD)的芭蕾舞考試,而且表現出色,取得Distinction(傑出獎)的成績,令吳尊引以為傲。

替女兒舞蹈試取得佳績而高興的吳尊更公開NEI NEI苦練舞蹈的過程,稱她「很努力,但也很辛苦」。圖中可見NEI NEI相當厲害,做出一字馬及下腰等動作。

網民大讚NEI NEI是全能少女,更搞笑地問吳尊是否承認女兒比自己厲害。吳尊亦回應指承認女兒厲害,不過就叫大家不要忘記NEI NEI是由自己這個超級爸爸教出來的。

網民更稱讚NEI NEI身材高挑,大長腿令人羨慕。吳尊就回應:「爸爸的腿也不錯啦」,十分可愛。

見到大女NEI NEI,有網民就想到了吳尊的兒子MAX,更問什麼時候可以見到MAX。吳尊並未有正面回答,只是問了一句「大家也想看MAX嗎?」。相信吳尊不久就會更新MAX的動向。

來源:weibo@吳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