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獨立電影可望2020年面世 有機會成為Marvel首部限制級影片

文: 王庭芝
2019.01.18

Marvel「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由施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Black Widow)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們最期待推出獨立電影的角色之一,早前Marvel Studios宣布「黑寡婦」電影將於MCU(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第四階段推出,而近日更傳出「黑寡婦」可能會成為Marvel Studios首部限制級電影!

Marvel超級英雄「黑寡婦」拍成獨立電影多年來只聞樓梯響,早前終於有眉目,可望於MCU第四階段推出,究竟「黑寡婦」電影將以甚麼形式呈現仍然是未知數,但相信會以她成為特工前的故事為主軸。

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電影公司有意將「黑寡婦」拍出黑暗風格,充斥暴力場面甚至裸露鏡頭,有可能成為Marvel Studios旗下首部限制級作品,不過有網友認為畢竟在迪士尼的管理下,推出限制級電影的可能性較低。

由施嘉麗祖安遜飾演的「黑寡婦」於《鐵甲奇俠2》(Iron Man 2)首次登場,她亦是元祖級「復仇者聯盟」唯一的女性成員,憑住好身手、機智頭腦、性感魅力而深得粉絲喜愛。當Marvel Studios宣布開拍《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成為旗下部女性為主角的超級英雄片時,不少粉絲都替「黑寡婦」抱不平,認為這個角色的魅力絕對有能力撐起一部獨立電影。

有關「黑寡婦」電影的確實內容目前仍在商討階段,暫時落實由女導演Cate Shortland執導,最快可望2020年5月面世。

 

來源:CB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