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TVB年三十晚起播粵語版!黃心穎洪永城《丫鬟大聯盟》讓路

2019.01.19

由吳謹言、聶遠、秦嵐、佘詩曼、許凱及譚卓等人主演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收視高企,更成為去年無綫最高收視劇集冠軍,有近半延禧人馬坐鎮的《皓鑭傳》自然備受大台寵愛。新劇將於2019年1月19日在愛奇藝首播,TVB亦不甘人後,為播《皓鑭傳》而踢走由黃心穎、湯洛雯及洪永城主演的賀歲劇《丫鬟大聯盟》。

《皓鑭傳》將於119日在愛奇藝與觀眾見面,而TVB亦決定在年卅晚起(2月4日)在晚上8點30分時段播放劇集的粵語配音版本,相信能滿足對粵語版情有獨鍾的劇迷。

 

上年《延禧攻略》收視成績為全年TVB劇集之冠,今次《皓鑭傳》有差不多一半延禧演員參與其中,自然被視為大熱門。

為了播《皓鑭傳》,由黃心穎、湯洛雯及洪永城的賀歲劇《丫鬟大聯盟》被逼讓路。而《丫鬟大聯盟》更是黃心穎首次擔任女主角的作品,今次延期後,未知幾時能播出。

來源:TVB、《延禧攻略》、IG@湯洛雯洪永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