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靚女車長大婚 城巴推出特別版電子車牌「永結同心」賀嫁女

文: 王庭芝
2019.01.21

城巴女車長劉家穎憑標誌的外貌而成為網友熱捧對象,她的Facebook專頁上更有兩萬多位粉絲,這位靚女車長日前迎來大婚之喜,她在Facebook上分享新婚悅之餘,原來城巴更推出特別版電子路線牌慶祝「嫁女」,祝福一對新人「永結同心」!

有「仙氣女車長」之稱的城巴車長劉家穎,備受網友熱捧,去年中更紅到出書分享做車長心得。

家穎近日正式封盤,可能有巴士迷頓時心碎,但見證到女神踏入人生新一階段,當然都替她高興。家穎大婚之喜,除了獲得一眾網友和巴士迷祝福,原來城巴更推出別出心裁的方式慶祝「嫁女」。

家穎在Facebook專頁分享道:「很榮幸…感謝公司推出城巴散席專車新電牌,令我可以成為首位用家!多謝公司對我倆的祝福~『永結同心』,家穎一定會好幸福,多謝大家!」

相中可以見到一部城巴的電子路線牌顯示了被Q版公仔和心心包圍的「永結同心」及「囍」的字樣,網友大讚成件事都相當有愛!

 

來源:FB@家穎的巴士生涯巴士台 HK Bus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