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踩單車上柬埔寨發生意外 隊友心痛:見到佢受傷都想喊

文: Ling Kwok
2019.01.21

十優港姐麥明詩早前踩單車上柬埔寨為慈善籌款,連日來更新自己踩單車的進度,過程非常勵志。不過,要踩單車踩足28日不是易事。除了技術,體力、路面狀況也是個重點。來到行程第9天,麥明詩就發生了意外。

麥明詩日前在IG分享個人狀況,她上載自己到醫院照X光的照片,說:「今早下坡前輪碰到車輛導致炒車,以高速落地,幸好冇骨折!可惜衝擊導致盆骨左側和下背軟組織受創,肌肉拉傷,暫時行動不便,要至少休息幾天,感謝大家支持和鼓勵!多謝Bryan第一時間掟低佢自己架車喺馬路執番我去到路邊,同埋幫我搵咗支拐杖番黎,感謝幕後團隊同埋Laurence即刻first aid,Danny安排到醫院檢查。辛苦大家了,耽誤大家了!」

炒車後,獲得圈中不少好友慰問,如黃翠如、方力申、姚子羚等。

其實在炒車之前,因為連日來踩單車,麥明詩的體力不繼,曾經在隊友面前忍不住哭。

幸得隊友的鼓勵與諒解,麥明詩心情得以排解。而麥明詩炒車後,其他隊友也發揮了團隊精神,即時扶起麥明詩,而且過程中照顧好她,送她到醫院接受檢查。

麥明詩檢查後,需要休息一段時間,並以拐杖出入。

事後她在IG開直播,隊友潘梓鋒講到事發時,見到麥明詩受傷,其實有為她流淚的衝動,因為她是隊中唯一女生,也是個單車初哥,但能夠堅持到現在,已經很厲害。

而意外也是意料之外,雖然麥明詩受傷,令行程推遲,但始終安全是最重要。

整個過程裡面,麥明詩與隊友的團體精神最值得大家欣賞。

圖:麥明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