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重推吳若希舊Post 被指鬧老公客人不夠大方得體

文: Ling Kwok
2019.01.24

吳若希最近變了話題人物,由《勁歌金曲頒獎禮》疑與菊梓喬不和,到後來拍攝旅遊節目《東京血拼攻略》又被指其行為犯下港三宗罪,失禮港人。而事後她回應,直認自己是港女,令網上對她的討論還未停止,更被翻舊帳。

網民重提她10月與老公Alan還有女兒淼淼三人行到美國旅行,期間上載了一張照片,是在罵老公生意的客人。

她說:「真心,我老公真係好愛呢頭家,成個美國trip有大部份時間都在講電話傾生意,但so far沒有一單有回覆。真的只是跟客人齋傾。」

更直言去完旅行之後,有很多事要忙,但因為囡囡的關係,都沒有時間準備工作事宜,表示:「我希望我的假期就真的是放假~」

到最後她更向老公的客人說:「我希望那些齋吹水、冇行動的客人、不要再打給我老公了!因為你浪費了我一整個旅程!」十分有霸氣。

不過吳若希發表宣言後,不消一會就把原文刪除,只留下照片。未知是否怕得失老公客人,所以要收回說話。

不過一眾網友就覺得吳若希打出這番說話有點不夠大體,更指「作為藝人公眾人物要小心言行」、「禍從口出呀!」,建議她要小心言行。

圖:吳若希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