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記3】冇牙仔遇上同族龍女情竇初開!《馴龍記》系列最終回

文: 王庭芝
2019.01.24

夢工場動畫《馴龍記》系列在全球大受歡迎,首兩集勁收過4億美元票房,第二集更嬴得金球獎最佳動畫,電影公司再添食,2019年1月上映最終章《馴龍記 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為這個古代龍族神話畫上句號。

延續上集發展,思噎仔(Hiccup)和冇牙仔(Toothless)這對好拍檔努力冒險打拼,不斷拯救被捉的龍,思噎仔亦成為了百格島族長,與阿翠(Astrid)建立了人類與龍族和平共存的烏托邦。

可是風平浪靜的日子不常,未被馴服的雌性日瘋魔突然現身,而最黑暗險峻的危機亦同時降臨,思噎仔和冇牙仔面臨前所未見的重大考驗!他們必須離開家園,展開歷險之旅,尋找傳說中的「龍國秘境」,並要同心合力戰鬥到底,悍衛他們所珍惜的一切,追隨他們最終的使命……

《馴龍記3》除了是一場冒險,亦是令人有共鳴的成長故事,思噎仔不再是小朋友或少年人,和一般人一樣,在成長路上選擇要不斷作出選擇,不斷經歷失敗,不斷學習,在親友的鼓勵下,慢慢建立自信,往後面對選擇時變得更成熟和謹慎,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真正的領袖。

上映日期:201913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