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好兄弟落廚慰妻 曹永廉係蕭正楠同黃翠如嘅感情催化劑

文: Ling Kwok
2019.01.24

自從蕭正楠在去年台慶頒獎禮藉得到「最佳拍檔獎」宣布與黃翠如秘婚半年,全城都祝福這對非常有人緣的新婚夫婦。而婚後的兩人變得愈來愈甜蜜,一如以往在IG傳情。不過他們兩人的感情催化劑,還得感謝兩人的好友曹永廉。

兩人不論婚前婚後,經常在IG裡留言傳情、耍花槍,充滿情趣。

結婚後,兩人住在一起,所產生的情趣已不止是黃翠如家裡所養的狗小六,還有下廚做飯。

蕭正楠與黃翠如各自有劇要拍,但是兩人傳情不斷,開工之前,蕭正楠會為黃翠如做飯,例如有鹵水雞翼、麻辣蓮藕,令老婆黃翠如大飽口福。

不過,兩人除了二人世界,亦有好朋友設法替兩人的感情升溫,就好似黃翠如早前在IG上載了曹永廉與蕭正楠熬給她的湯,並說:「兩個男人遊街市的浪漫,我也得到了這浪漫的成果。謝謝!」

更搞鬼地用了hashtag「#我開工時他倆總互相黏附着」、「#我是掩飾」,笑他們是hehe。

而曹永廉就抵死地回覆:「我叫佢買多D料㗎,佢太孤寒喇,成日都話夠,不如比多啲零用佢啦」黃翠如再回應:「佢(蕭正楠)話畀晒啲零用你喎」每次見到他們的留言都會會心微笑。

無可否認,曹永廉是蕭正楠與黃翠如感情的快樂泉源。

而一段感情,有共同朋友而且互相交流,確實會讓情侶帶來更多話題和生活樂趣,所以黃翠如與蕭正楠的愛情實在令不少人羨慕。

圖:黃翠如、蕭正楠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