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方The Grand Cinema戲院約滿宣布2月底結業 農曆新年檔期電影如常上映

文: 王庭芝
2019.01.25

位於九龍站圓方(The Element)的The Grand戲院今日宣布由於租約期滿,將不會續約,The Grand戲院將於農曆新年過後正式結業,戲院方面表示農曆新年檔期上映之電影不會受到影響,而戲院最後營業日期為2019年2月28日。

斥資億元建造的The Grand戲院於2007年揭幕,落戶九龍站圓方十一年,共有12個影廳,合共提供1,600個座位,亦是全港首間引進及配備Dolby Atmos設備的戲院。除了提供主流及非主流優質的電影,亦不定期放映音樂劇、戲劇、歌劇、舞蹈等多元化的藝術及娛樂節目。

至於The Grand戲院結業後原址將有何安排仍然未有公布,但有傳百老匯院線將會接手並重新裝修。

 

來源:The Grand Cinema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