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公開未夠一個月結束!Kai@EXO與Jennie@Blackpink傳出分手

文: 王庭芝
2019.01.25

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Kai和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今年1月1日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秘密拍拖三個月,由於兩人來自兩間不同的經理人公司,加上正值當紅,消息轟動藝能界,但沒想到戀情公開不足一個月後,今日就傳出兩人已經分手。

 

韓國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日都會爆料藝人戀情,今年的元旦就爆出兩大人氣韓團EXOBlackpink成員KaiJennie自去年10月密秘拍拖,他們還被影到十指緊扣約會的照片,消息震驚許多粉絲。

不過消息公開未夠一個月,今日韓國媒體SBS funE報導KaiJennie已經分手,報導指Kai身邊友人向媒體透露兩人已經做回樂壇前後輩的關係,因為想專注工作,所以選擇分手,認為這個決定是為了雙方的粉絲及組合而做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