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2年間變成曬女狂魔 網民見證Kakaball成長好感動

文: Ling Kwok
2019.01.26

張繼聰與謝安琪的女兒張靖(Karina)快要兩歲了,有睇開張繼聰IG的朋友,都會知道他也是個曬女狂魔,經常上載與囡囡互動的照片。而一眾網民看到Kakaball如此可愛的舉動,內心都會被她融化。有網民有感觸地說:「見證住佢成長好感動!」

最初Kakaball來到這個世界,張繼聰開始分享囡囡的點滴。

張繼聰愛與kakaball自拍,最初的趣事就是kakaball意外地嘔奶搶風頭,非常搞笑。

張繼聰為了氹囡囡,施展了渾身解數,再次手執結他唱安眠曲氹kakaball睡覺,感覺很溫馨。到後來囡囡開始牙牙學語,人仔細細的kakaball非常醒目,很快會做很多動作。

不過在牙牙學語的過程裡,最值得記念就是未夠一歲的kakaball很快就學會叫「爸爸」,令張繼聰非常感動,幸好有記低這個開心時刻!

其後最令人笑不攏嘴就是張繼聰問kakaball動物怎叫,問到爸爸點叫,kakaball意外地講出:「阿聰!」哄得張繼聰非常開心。

牙牙學語的階段快要過了,kakaball隨成長開始會講更多說話。

張繼聰又教kakaball將來遇到男仔約去街時的反應,又有叫kakaball到露台為植物澆水,都能感覺得kakaball是個聰明的女孩。

最近張繼聰上載囡囡的短片更頻密,除了字正腔圓地說新年快樂,更可愛地說出「士多嗲利」(士多啤梨)。當士多啤梨不小心掉到地上,他更得意地問去咗邊度。

網民在近兩年間見證著kakaball成長了不少,愈來愈聰明,不禁感觸地說大個女好多!

由牙牙學語到識講不少詞語,意外地有種安慰的感覺,真係睇住佢大。

圖:張繼聰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