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惡人李兆基成功切除腫瘤 特別感謝古天樂一直關心及跟進病況

2019.01.28

相信睇開港產片的觀眾對於經常飾演惡人角色的李兆基(基哥)並不陌生,年逾60歲的他早前患上肝癌,在親友鼓勵下接受治療並成功切除肝臟腫瘤。手術後,好友陳慎芝代為報平安,更感激古天樂及其助手一直關心及跟進基哥的病況。據悉,有媒體就此事向古天樂查詢,不過行事低調的古仔並沒有回應。

年逾60歲的香港演員李兆基經常在電影及電視劇中飾演惡人角色,例如《古惑仔》系列及《食神》等電影,更與成奎安、何家駒及黃光亮並列為「港產片四大惡人」。

近年他因為中風而鮮少露面,去年患上肝癌時更一度打算放棄治療。在親友鼓勵下,他接受治療並成功切除腫瘤。本來醫生預計手術後病人需要留在深切治療部觀察5天,但李兆基只需1天就可以轉回普通病房,康復進度良好。

由於手術後需要休養,陳慎芝代好友報平安,交代大致情況,更特別點名多謝古天樂。原來古天樂在李兆基患病期間一直有聯絡、關心及跟進基哥的病況。據悉,身為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仔更主動提出經濟援助。由於早已有人出手相助,李兆基婉拒了古仔的好意,但依然十分感激他的一番心意。

圖及來源:《喜劇之王》、《食神》劇照、IG@古天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