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佬俏公主》系列相隔15年回歸!安妮夏菲維親證正在籌備第三集

文: 王庭芝
2019.01.29

荷里活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2001年憑電影《走佬俏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一炮而紅,她在戲中由一名平凡少女搖身一變成小國公主,短時間內上公主速成班,學習成為皇室接班人,當中鬧出不少笑話,2004年續集《走佬俏公主2:及時嫁到》(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亦大受歡迎。相隔15年,近日安妮夏菲維親證即將開拍第三集。

由安妮夏菲維主演的《走佬俏公主》是不少8、90後回憶,也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公主夢,電影除了有當年影壇新星安妮夏菲維,《仙樂飄飄處處聞》資深女星茱莉安德絲(Julie Andrews)在戲中飾演公主的外婆,時任女王,教導Mia(安妮夏菲維 飾)成為一個稱職的公主。

2004年的續集就講述Mia大學畢業即將繼承王位,但她必須結婚才能繼位,而這齣亦是《神奇女俠》男星基斯派恩(Chris Pine)大銀幕初試啼聲之作。

之前一直有傳《走佬俏公主》準備原班人馬開拍第三集,近日安妮夏菲維在清談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中親口承認此消息,目前已經正在寫劇本,她和「外婆」茱莉安德絲都相當期待參演:「我哋希望可以呈現最完美的,因為我哋同大家一樣咁鍾意呢個故事,在一切預備好之前未能公布太多,但我哋已經籌備緊。」

來源: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