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錢$4000】關愛共享計劃新增200多個收表地點!一文睇曬各區投遞箱地址

2019.01.29

政府去年推出「補漏措施」關愛共享計劃,向符合6大條件的市民派發$4000津貼。該計劃的申請表格於1月21日開始派發,2月1日起正式接受申請。繼早前推出便利申請措施例如免交住址證明之外,政府最近又推出新措施完善計劃,決定在屋邨辦事處及民政事務總署民政諮詢中心設置更多投遞箱接收申請,方便市民遞交申請表格及文件。

除了早前已公布的31個收表地點之外,政府將在約200個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屋邨辦事處(包括位於公共租住屋邨、租者置其屋計劃屋邨及可租可買計劃屋邨的辦事處),以及14個民政事務總署民政諮詢中心增設投遞箱,方便市民交表。

14個民政事務總署民政諮詢中心 

港島及離島

葵涌

東九龍

西九龍及西貢

屯門及元朗

大埔、北區及沙田

黃大仙、青衣及荃灣

早前公布的31個收表地點

政府發言人補充,市民亦可以選擇將申請文件郵寄至旺角郵政局郵箱2600號。如果出現郵資不足的情況,政府會寬鬆對待,使申請可以獲得處理。另外,為方便沒有本地銀行帳戶的申請人,政府正研究增設領取現金支票的地點,詳情稍後公布。

來源:政府新聞公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