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徐子珊投資百萬開網店已回本 仍修讀心理學碩士自我增值

文: Ling Kwok
2019.01.30

徐子珊離開TVB後,往內地發展,在港比較少有作品出現,最近她才有作品《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出街。她之所以減少產量,原來跟她一直都想自我增值有關,除了演戲方面,徐子珊在學術上都有追求。

徐子珊2015年離開TVB,隨後加入王祖藍的經理人公司,望在內地有更多發展。

不過除了演戲,徐子珊也積極發展副業。她特別學習珠寶設計,並創立個人珠寶品牌,以個人名義取名為katetsui,並投資過百萬搞網店珠寶生意,生意非常樂觀並已經回本,證明她獨具慧眼,有商業頭腦。

雖然名利雙收,拍戲之餘又有額外收入,但她並沒有停下腳步。

早前她出席公開場合時透露,報讀了香港大學的心理學碩士課程。除了出席劇集宣傳之外,她還忙著趕做論文,預計今年7月可以完成課程。

問到讀心理學是否為日後出路作為打算,徐子珊就認為時刻都要增值自己,學海無涯。

就算心理學課程很趕很辛苦,但徐子珊仍然很積極學習。

圖:徐子珊微博、katetsui.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