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星二代瓣瓣掂 遺傳媽媽大長腿!網民爭相認甄子丹做「岳父」

2019.01.31

有「宇宙最強」之稱的甄子丹與模特汪詩詩於2003年結婚,之後誕下長子Jeff、長女Jasmine及次子James。現年15歲的甄濟如(Jasmine)越大越靚之餘,身材更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擁有如模特般的大長腿。最近甄子丹分享了女兒硬照,不少網民都認為年紀輕輕的Jasmine表現拍得住模特及明星。樣靚身材正的她迷倒了不少網民,大家紛紛在丹爺微博留言叫岳父,相當搞笑。

看著女兒由呱呱落地到青春逼人,甄子丹體會到「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受,十分欣慰。

Jasmine完美地遺傳了名模媽媽的優良基因,周不時大騷長腿。雖然只有15歲,但青澀的她面對鏡頭時的表現力卻相當不錯。

除了鏡頭觸覺敏銳及身材煞食,Jasmine唱歌跳舞瓣瓣掂,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才藝。難怪丹爺大讚女兒天生食這行飯的人,更直言不反對Jasmine入行。


為女兒感到驕傲的甄子丹更分別在Instagram、微博及Facebook等不同的社交平台分享女兒近日拍攝的硬照,樣靚身材正的Jasmine吸引了一眾網民在甄子丹的社交平台下留言叫「岳父」。

圖及來源:IG@jasmineyenofficial汪詩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