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年運程】龍震天預測十二生肖運程 (屬羊、屬猴、屬雞、屬狗)

文: 王庭芝
2019.02.01

農曆新年將至,好快要送狗迎豬,相信不少朋友都關心自己新一年的流年運程,無論健康、事業、桃花、財運究竟能否順風順水?豬年會否有貴人相助,或是被小人纏身,需要多加提防?即刻睇吓玄學家龍震天師父點講2019豬年運程啦!

肖羊

出生年份:19431955、1967、1979、1991、2003、2015

代表明星:許志安、李克勤、孔劉

肖羊朋友今年的運勢已經明顯穩定下來,雖然吉星不算很多,但也可以有轉機,而且對比起上年已經好了不少,所以今年仍然會是比較平穩的一年。

健康

今年健康本應無大問題,但由於今年會有突如其來的災病,所以要小心飲食及當心流行性的疾病。

財運

今年財運不錯,雖然沒有太大的進展,但靠基本月薪的打工仔會有很穩定的收入。

事業

事業方面今年呈穩定之象,所以一動不如一靜。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今年創業,轉工,轉部門皆不宜,所以一定要小心處理。

感情

今年已有對象者的感情運穩定,未有對象者則可望有新的對象。可是,今年要留意忌結婚及生孩子,未婚的朋友如果今年比較積極一點,可望今年水到渠成。

 

肖猴

出生年份:19441956、1968、1980、1992、2004、2016

代表明星:容祖兒、謝霆鋒、燦烈@EXO

今年屬猴朋友運勢好壞參半。敢於冒險或者是機會主義者,今年將會是大豐收的一年。好運在今年是賜給那些肯去冒險,把握機會,主動積極的猴仔猴女。

健康

健康運一般,如果一向健康良好的話就沒有太大問題,但如果一向都是抵抗力差的話就要留意流行性的疾病。此外,也要留意情緒問題,今年特別多愁善感。

財運

今年財運甚佳,雖然有破財情況出現,但破財並不代表賺不到錢,所以不要太過介意在破財或支出大的問題上。

事業

今年要採取主動,甚麼都要將主導性落在自己身上,切勿輕易任人擺佈,有甚麼新的想法和遇有不合理的事情都要主動提出,切勿得過且過。

感情

容易有新戀情出現,但新戀情出現會招惹是非,所以肖猴人士要在兩者之間取捨。

 

肖雞

出生年份:19451957、1969、1981、1993、2005、2017

代表明星:林俊傑、余文樂、朴寶劍

今年的整體運勢來說,是好壞參半。好的是今年沒有任何刑犯太歲的情況出現,但今年亦沒有吉星,所以即使好運也要靠自己。

健康

健康運今年平穩,無太大問題,只需要留意飲食,多做強身健體的運動就可以了。

財運

財運平穩。沒有太大的破財情況出現,而且自身的財運也不錯。對於那些靠穩定收入的人來說,今年可以算是不錯的一年。

事業

今年事業運一般,但如果能夠主動爭取機會去改變自己的運勢的話,命運就會逆轉,甚至乎會是充滿機會的一年。主動爭取及求變是肖雞人士增強事業運的策略。

感情

感情運平淡,甚至乎有些時候會有吵架情況出現;今年和伴侶之間的關係比較疏離。單身人士今年如果不主動爭取就很難會有收獲。

 

肖狗

出生年份:194619581970198219942006

代表明星:古天樂、彭于晏、蔡卓妍

屬狗朋友在豬年的整體運勢非常不錯,無論在事業,愛情上都會有新的轉機。如果今年有任何大計的話,可以不妨認真慮在今年成事,而且成功的機會甚高。

健康

健康運今年一般,因為「病符」星,所以特別容易生病,而且不易好轉過來,所以平日要小心著涼,冬冷就要添衣,飲食方面更要留意。

財運

財運方面,受到事業運的正面影響,今年財運也非常之好,可以在今年作比較進取的投資。不過今年的支出就比較多,物質慾特別強的你就要多加留意。

事業

事業運今年非常之好,甚至乎會有點意外的感覺。所以你今年大可放心,去年的霉運在今年將會一掃而空。

感情

感情方面今年會非常如意,尤其是未有對象者會很容易在今年找到新對象,所以沒有著落的你今年不用擔心了。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相關連結:龍震天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